说书人

少年情怀总是诗,不忘初心。

姻缘劫

5  

     翌日,孙翔精疲力尽躺在叶修怀中补觉,昨日被抓包,孙翔有意补偿,往日里拒绝的花样,叶修乘此机会全部使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昨夜,尽兴之时,孙翔被研磨着敏感之处,难耐仰头呻吟,一时情难自己,叶修对他脸庞深深咬了口,没想到孙翔皮肤如此娇嫩,今早还留有痕迹。

       手指缓缓滑过孙翔倨傲精致的眉眼嘴巴,最后留在那处痕迹,研磨。

       真好呀,这个宝贝现在在自己怀里呀。眼睛暗了暗,手上动作更加轻柔。什么越云宗早已被抹灭,翔翔那些讨人厌的师兄弟,还有那个该死的破未婚夫,都已经消失在时间浪涛里了。那些该死的障碍物,凭什么我都不能触碰的宝贝,你们却可以随便搂在怀里……

       叶修缓缓低头,在那咬痕处,重新烙上痕迹。

       “叶哥,我疼,不来了,不来了。”孙翔被疼醒,有些不甚打扰轻松喃呢撒娇,声音有些沙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混蛋,”轻轻弹了弹孙翔的脑壳,宠溺说道,“你再睡会,我去为你做些早点。”说完轻轻吻了吻孙翔的嘴唇,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 待走到门口,想起了昨天孙翔差点被人拐走,便改了顺便另加三道禁制,以防不死心的小贼,惦记着,至于兴欣殿的防护管理,看来得重新在调教了。

      此时的孙翔,迷迷糊糊躺在床上接着补觉,嘴里嘀咕着,“好呀,我要吃桂花糕,莲子粥,溏心蛋……”突然好似想起什么似的突然坐起,惊喜叫道,“叶哥,你原谅我啦。叶哥,欸,你走了吗?对了,叶哥说要给我做早饭,那就是原谅我啦,果然那句话没错,男人呀,得床上哄。”

       但是这句话,到底是谁说的,孙翔已经不记得了,只是感觉那是一个特别特别重要的人说的,好像长得特别特别好看,此生难忘,可是为什么就是想不起来,每次想到深处,只能看见一双无辜泪眼深情盯着自己,再然后就是无止尽的空洞,心也被绞成一团,疼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孙翔怕疼,但是刚刚在天界醒来却还是不停使劲想着那个人,然后疼晕醒来再回想再……直到后来被叶修发现端详,叶修为他送上忘忧酒,忘忧意如其名,喝下忘去忧愁往事。

      但是孙翔是不愿喝的,即使很痛,但是不想忘那双无辜泪眼中的深情。可是终究还是忘了,一天比一天消浅,哭过闹过,仍是留不住。现在也只是偶尔会想起,还会疼,却不解,终归命运造人。

      孙翔终归是孙翔,始终是个小太阳,即使身处异地,失去记忆,抓不住思不了那双眼眸,那就放下吧。自己还有叶哥,那个陪伴自己,照顾自己,为自己洗手做羹天界第一斗神。想到这,孙翔更是止不住的开心,露出灿烂的笑容,待会一定得再哄哄叶哥。


      “翔翔,吃早饭了,翔翔?”叶修端放下亲手做的早点再玉石桌子上,却不见孙翔的踪迹,身后突然有股危险气息袭来,叶修勾唇宠溺无奈一笑,做出了防御状态,应对小混蛋的偷袭。不一会孙翔被制服趴在叶修腿上,打屁股。 

      ”叶哥,我疼,我疼。“

      ”小朋友,这么一大早就生龙活虎,看来是我昨天不给力,那我们现在继……“

       ”才没有呢,才没有呢,叶哥,我刚刚那是强弩之力,我现在全身上下酸疼的狠,叶哥。“说完拉着叶修的袖口,可怜巴巴道。

      ”好了,好了,不逗你了,快点起来吃,我特意为你做的莲子羹,桂花糕。“

       ”真哒,好久就想吃了“孙翔馋嘴,为了他,叶修特意学了下界凡人的厨艺,日日为其洗手做羹,看着他吃着自己亲手做的吃食露出幸福的表情,更是一种享受。

       孙翔端坐着,矜贵吃着早点。孙翔的吃相特别好看,不像别的男人要不就是狼吞虎咽,要不就是装腔作势。孙翔的手指白皙修长,此时拿着白甜香软的桂花糕放在嘴边,小口小口咬着,像个小仓鼠,可爱极了,红艳的舌头更是若隐若现,叶修只感觉自己饿了,想吃了孙翔。

       ”翔翔,以后想出门,我可以带你,但是不允许偷跑了,昨天要不是我及时发现,你就被拐走了,知不知道。“

      ”嗯嗯。“孙翔嘴里塞着糕点敷衍道,虽说昨天确实差点被骗,但是自己是个堂堂男子汉,虽然被叶修强行用灵力堆砌成仙,可是平日呆在殿内还是有努力修炼的,虽达不到叶修那恐怖的实力,但是自保绝对没问题。再说叶修那老妖怪,已经活了上千年,我才19,总有一天我会赶上你的叶哥。想到这,更是加快吃饭速度,赶紧修炼才是重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孙翔突然加快速度,叶修出口:”你慢点吃,咽了怎么办。“刚刚说完,孙翔就猝不及防咳嗽,叶修忙不停蹄倒水递水,拍背,”来快喝水。“

      ”咳咳,我想早点吃完,赶紧修炼,我想和叶哥你比肩而站。“孙翔看着叶修说道,眼睛闪闪发亮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宠溺看着孙翔,语气调侃道,”想跟上我,小朋友,“缓缓凑近孙翔耳廓,"那就再床上打败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老老老,老流氓。”孙翔一脸绯红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”呵呵,三日后,天帝设宴,到时候你我出席,带你出门玩耍玩耍,好不好。“

      ”好呀!我好未曾见过天界的宴,唔唔。“孙翔眼睛亮亮的,脸颊绯红,平日里倨傲精致的五官此时变得柔和可爱,嘴角还有些糕点碎屑,叶修再也忍不住将人搂在怀中,唇舌相交,细细舔尝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ps 肉实在是太难写了,写了三日,我放弃了,只能跳过。

    作为一个偏周翔党,忍不住想加快剧情写下界两人甜蜜情势,但是遥遥无期😭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