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书人

少年情怀总是诗,不忘初心。

姻缘劫

4

        “看你这样子,未抱得佳人归呀,殿主。”一个男子靠在门柱上轻佻说道,“要不要我去把殿主夫人抢回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用了,少天。此番我已经打草惊蛇,叶修势必有所防备,还是得从长计议。”说完不知想到什么,微微一笑,似一位翩翩浊世君子,“反正最后一定是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叶哥,叶哥”叶修撇过头转身而坐,不理会他。孙翔只好绕到另一边蹲在叶修身旁,推着叶修的膝盖,故意用着甜腻的嗓音撒娇,“叶哥,叶哥,我错了,我知晓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自孙翔从天界醒来,记忆全无,好似一个婴孩,也只有叶修认识自己,一直相伴照顾自己。而自己对他也有着雏鸟的孺慕钦佩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直以来,叶修虽限制着自己的活动,但是却是竭尽所能给自己最贴心的照顾,对自己的喜好清清楚楚。仙人本是不食烟火,但是自己贪嘴,他也是百忙之中抽空每天亲自为自己下厨。

        平日里虽然也会做些让他生气的事,可孙翔明白叶修都是装作生气,当做生活情趣。可是这次不同,叶哥是真的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 孙翔有些害怕,听小仙娥姐姐们说叶修是个特别厉害的上神,各界都有追求者,而自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仙,甚至能够成仙都是叶修用自身修为强行突破。一直以来孙翔什么都不说,但是一直都在努力,努力跟上叶修,害怕会被抛弃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叶哥,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只是想出去玩玩,你原谅我吧。”看着叶修软硬不吃的模样,孙翔更是着急,语气也带着点哽咽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这次确实真的生气了,但是却并不严重。孙翔在下界是万人宠爱的小师弟,自由自在,无拘无束惯了,现下在天界却被自己困于一方天地,名为保护,实则囚禁,他偷溜出去无可厚非,况且他只是出去玩玩,并不是逃跑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这小混蛋瞒着自己偷偷跑出去还差点被人偷走,有些欠调教。故而将人带回欣鸾殿故作黑脸生气,吓唬吓唬这小混蛋。

        现下欣赏着这小混蛋身着女儿装,向着自己撒娇,更是一种享受。至于喻文州,当初在下界鲜少现身,以为与孙翔并无甚交际,没想到这个小混蛋魅力非凡,早就引人觊觎,只是隐忍不发暗自潜伏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看着孙翔因为自己而泫然欲泣,眼尾红艳,白皙的脸颊遍布红霞,可怜又可爱,叶修的眼眸一暗,声音有些低沉:“翔翔,你知道的,我平时最爱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 孙翔有些羞耻,可是明白叶哥这是好不容易松了脾气,自己无论如何都得抓住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 站起来走到床边,孙翔放下喻文州为自己梳的少女发髻,解开衣襟腰带,正准备脱衣之时,叶修从背后揽住他,嘴巴亲咬着孙翔的耳垂,轻声诱惑道:“就穿着他,我想看你穿着这个骑在我身上云、雨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