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书人

少年情怀总是诗,不忘初心。

姻缘劫

6

        自那日叶修许诺孙翔会带着他参加宴席,这几日他的兴致都很高,日常修炼也是事半功倍。千盼万盼终于来到了这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 这仙界的宴席也不过如此嘛。没有助兴的歌舞,也没有丝竹乱耳,更没有美味的糕点。孙翔靠在叶修肩膀上有些无精打采,还不如待在殿里修炼呢!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,无聊了?”叶修贴着他的耳朵轻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嗯,”孙翔的声音没什么动力,“太过于安静了,而且这糕点一点都不好吃,淡而无味,还是叶哥你做的好吃,叶哥我想吃桃花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混蛋,也就我天天当个老妈子伺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孙翔和叶修小声咬耳朵,叶修是不是逗趣着他笑得人面桃花相映红,倒也不觉得时间走得很慢。可惜总有不长眼的人凑过来,叶修有些可惜想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叶修,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孙翔抬头一看,差点就笑了,这个人长相端正英俊,气质温和,但一双眼睛确实大小不一,虽说无伤大雅,但是着实有些好笑,又怕着小了伤人家自尊,只得趴在叶修肩背上偷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只是孙翔自认为自己做的够隐秘,殊不知这点动作青年早就察觉到了,平日里因为这早就被嘲讽了不少,已经习惯了。但此时里被这小辈笑,到比平时多些尴尬,更有些好奇这人到底有多大魅力,让这曾眼中只有修炼的叶不羞,也打开了七情六欲。摸摸鼻翼,朝着叶修投个待求解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,我家小朋友,媳妇儿。”叶修朝着搂着孙翔得瑟朝着青年扬扬头,模样十分欠打,“啊,翔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哼。”孙翔挣开叶修的怀抱,撇过头去,“明明你才是我媳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好,媳妇。”叶修宠溺地看着孙翔说道,手揉揉刚刚被孙翔给一手肘的腰部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哼!”这个臭不要脸的老流氓,本少爷不跟他一般计较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翔翔,这大小眼叫王杰希,叫他大眼就行。”叶修一把将孙翔再次搂住,这小脾气真炸,惹不得惹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么久没见,你还是这么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还不是某人没点眼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可是听说,水界那位上神刚刚历劫归来,你就这么地光明正大给带出来,不怕,物、归、原、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物、归、原、主!”叶修嘲讽笑了笑,“呵,当初守不住,现在想拿回去,不可能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,拭目以待。”王杰希微微一笑,满是恶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呵,大眼你倒是对我历劫的事知道的很清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仙界无事可干,权当权当看看戏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有些脸色不愉看着这位好友。他与王杰希是同一时期诞生的神,与下界修仙之人不同,他们是天生的神。自己是战神,一矛走天下,而王杰希也不同,他擅长法器,术法,当初那酒便是从他那拿来。还有一法器只要有当事人毛发之类贴身物品,即可追踪观看下界发生的事,估计当初下界历劫所有的事这人都看见了,真不爽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孙翔靠在叶修怀中,听着这两人说话跟打哑迷似的,有些好奇,当下即问,“叶修,你抢了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看着孙翔疑问注视着自己,眼里只有自己,“是个珍宝,我的命。”笑的很是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命?竟然是命,一定得保护好。不过,”孙翔勾唇一笑,“你要是守不住,本少爷帮你抢回来。”笑的很是嚣张,很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 听着这番话,叶修愣了愣,随即大笑,“好好好,翔翔最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意味不明看着孙翔笑了笑,似是拭目以待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以孙翔现今的认知,自是看不出来,那真正的含义,叶修全是全然明白,衣袖中的手也慢慢握紧,不会的,我自然不会让这种事发生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